沙田基督教惠荃堂

教會簡介

       

沙田基督教惠荃堂簡介

本堂於1989年5月在沙田田心村正式成立,亦是母堂(荃灣基督教惠荃堂)建立的第二間分堂。追溯本源,麥真理教士是惠荃堂的創辦人,她是來自英國的西教士,於1955年開始以醫護的專業服務荃灣蕙荃里的社群,繼而建立教會,雖然她已於2003年主懷安息,但她廣傳福音的精神,使教會陸續在不同地區建立新堂會,而沙田惠荃堂亦因而建立。(附麥真理教士相片)

最初我們一群約有10多名的弟兄姊妹開始在田心村244號地下聚會,發展兒童事工,繼而開設青少年團及伉儷團,又建立三福佈道事工。因人數增長,地方不敷應用,於是擴堂搬遷至今日教會所在地,就是田心村215號2樓、3樓和天臺,我們很感謝神的眷顧,更希望教會繼續增長,擴展到不同地方。

現時教會人數約60餘人,有不同年齡階層,以20多歲至40多歲的弟兄姊妹居多。雖然我們教會人數不多,但有一種小家庭的感覺,彼此的關係都很密切,多年來學習在愛中彼此建立,願別人從我們身上看到神的愛,彼此確實相愛。在未來的日子,我們希望能繼承麥真理教士廣傳福音的精神,拓展教會,成為一間或多間神喜悅的教會。

【荃灣基督教惠荃堂60週年堂慶】Youtube短片


講道錄音

講道錄音

Login Form